杪夏十四

咕咕咕,我回来啦

【朝俞】关于贺朝生病二三事

      “贺朝!你他妈发烧了为什么不说啊。”谢俞嘴上特别生气,手下却是异常温柔的用湿毛巾盖在贺朝的脑门上

 

     “小朋友~老谢~别生气了嘛~哥错了,哥下次再也不敢了”贺朝被谢俞强制躺在床上,伸出手准备握住谢俞,这个样子像一只蔫了吧唧的大型犬,委屈极了


      然而谢俞没搭理他,嘴唇抿成直线,直接往贺朝嘴里塞入一根体温计起身,径直走出了房间

贺朝更委屈了,咬着被子在嘤嘤嘤


       谢俞在客厅的药箱里翻找着退烧药,听到了身后的动静,疑惑的回头,然后看到了贺朝裹着被子,嘴里叼着体温计


      “艹!贺朝,你傻逼啊”谢俞说着,朝贺朝走过去,连拖带拽的把贺朝拖回房间


      贺朝重新躺回床上,“你干嘛啊,我这是去给你找药”“我这不是怕小朋友不要哥嘛”


       谢俞呼了一口气,略温和的说,“我不会不要你的,吃药吧”谢俞骨节分明的手上拿着一杯温水和药,贺朝接过药还不忘揩了一把油


       谢俞:“……忍住,等他病好再揍”


       退烧药有安眠的成分,贺朝没一会就睡着了,谢俞想离开给贺朝熬粥,又想起来刚刚贺朝的骚操作,只能作罢,打电话给贺汐


       折腾了这么久,谢俞躺在贺朝身边眯了一会,贺朝迷迷糊糊间感觉到小朋友在自己身边,嘴角微微上扬,伸出手把谢俞往怀里一带,轻轻吻在谢俞的额头上


        贺汐拎着粥,看到他们两个人熟睡依偎的样子,顿时就被闪瞎了眼


         贺汐:“我有点承受不住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狗粮,嘤”

评论(9)

热度(540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