杪夏十四

咕咕咕,我回来啦

xy

         她是x,我是y,我和x是同桌,她是一个特别开朗活泼的女孩子,像是一个明媚的小太阳一样,而我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透明

         起初得知和她一起做同桌的时候,我十分惶恐,我害怕她像我以往的那些同桌一样讨厌我孤僻的性格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的,孤僻。我从没想过我在外人眼里是这样的想象,我只是不会主动 ,不爱讲话而已

 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我更加不安了,当她把桌子搬到我旁边时,我垂下头不敢去看她眼里的讨厌

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,我听到了我的名字,从她嘴里喊出的,我的名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以后请多指教呀,小y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愣愣的看向她,她背着光,我看不清她的表情,但她应该是笑着的,正如她平时那样灿烂的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你好”我也朝她笑了一下,这是我第一次在班上打心里开心的笑,她顺势坐在我旁边,“你笑起来很好看嘛,平时就应该多笑笑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她在安慰我,我平常不怎么笑,笑起来也是僵硬的笑,并不讨人喜欢,但是她说我笑得好看,真话也好安慰话也罢,我当真了,默默记在心里,我很开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,我们渐渐熟络,可能是和y玩得久的缘故,我变得开朗了些,起码我能和别人说话,对着别人笑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说我变了好多,我心里默默说都是因为你,我才越来越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对我很好,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,一股脑都塞给我,她喜欢掐我的脸,喜欢揉我的头,也喜欢抱我,两个女孩子做这些事本就不会让人多想,只当是关系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我却乱了心,动了不该动的感情,在我意识到我喜欢上x的时候,我们已经成了亲密无间的闺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她的事,她从来都不知道,我把这份喜欢藏了几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考上了同一所大学,我见证了她的很多,她喜欢一个人的羞涩和雀跃,她和她喜欢的人的甜蜜,还有他们分手了她的难过和悲伤,我都一一看在眼里,以朋友之名,陪了她好几年的春夏秋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后来,她结婚了,我依旧一个人,也许是执拗的只喜欢她,也许是固执的陪着她,她结婚当天,我没有去,给她包了一个很大的红包,还附赠一句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x,我是永远陪着你的y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我并不遗憾,我希望她能开心,能幸福,我就做一个默默伴着x的y就好了,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