杪夏十四

咕咕咕,我回来啦

海棠序(四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这几天,墨燃宛如一个二哈在楚晚宁身边疯狂摇尾巴


        “晚宁晚宁,这个荷花酥好吃…还有这个,这个狮子头也很好吃。”一边唠叨着,一边忙不迭的往楚晚宁碗里夹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碗里的点心已经肉眼可见堆成小山那么高了,可墨燃还是不停的夹菜,生怕楚晚宁吃不饱似的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停停停,墨燃你疯了吗?再夹下去,我哪里吃的完。”楚晚宁瞪着墨燃,剑眉轻皱,凤眸微微上扬,端的是身为师尊的威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在墨燃眼里却是另一道风景,像一只傲娇的白猫儿在嗔怪着主人,揽过楚晚宁的腰往怀里一带,“晚宁乖,别撒娇,你太瘦了要多吃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楚晚宁:“……”刚想招出天问,却发现灵力停滞了,心中惊骇,他的灵力怎么没有了,发生了什么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墨燃见楚晚宁盯着手掌愣神,有些紧张,“晚宁,怎么了?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墨燃在耳边略带急切的语气,才回过神来,薄唇抿成一条直线,末了吐出一口气,淡淡的道:“没什么,快吃吧,饭菜要凉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整一顿饭,楚晚宁都心神不宁,墨燃以为楚晚宁想起了过往的种种,也慌极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夜里,楚晚宁躺在塌上熟睡,也许是没噩梦魇住了,眉头紧锁,墨燃伸出指尖轻轻推开那道紧锁的剑眉,然后盯着楚晚宁的眉眼,用指尖描绘着,却在脖颈上的红痕顿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楚晚宁身上那每一处暧昧的痕迹,仿佛是揭开了那一个个暧昧,疯狂痴缠的夜,分不清爱恨发泄般的xing爱,是楚晚宁屈辱不堪的过往,亦是墨燃结不清的罪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沉寂的黑夜撕开了白天时的心安理得,墨燃跪在熟睡中楚晚宁的塌边,在忏悔,在悔恨,他不敢再去想楚晚宁死在他面前的光景了,从人间坠入地狱的滋味一点都不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