杪夏十四

咕咕咕,我回来啦

沙雕基佬凑一窝(二十二)

  

       似乎正经起来了呢(个屁)


       人物归大大们,ooc归我,失踪人口回归了,后面补偿了个小彩蛋,将就看昂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俞:法医

贺朝:打酱油的路人甲

江添:管家

盛望:农民

路星辞:农民

段嘉衍:庄园主家的仆人

江停:心理师(预言家)

严峫:警察

蒋丞:庄园主请来的乐师

顾飞:庄园主家的厨师

娄影:猎户

池小池:庄园主家的仆人

秦究:守卫者(农民)

游惑:猎户

祁醉:猎人

于炀:目击者(庄园主家的仆人)

步重华:警察

吴雩:庄园主家的园丁

“昨天凌晨五点十分左右庄园主一家死于房间里,凶手走出这座别墅里的时候正好被目击者看到,随即报了警,警方迅速封锁了整个庄园。”步重华念着手中的文件(其实是剧本)顿了顿,“凶手就藏在你们之中!”


窗外一道惊雷劈落,桌面上的烛火闪了闪,墙面上烛影摇动,场面平添了几分恐怖

严峫食指轻轻叩击的桌子,“说说吧,当时你们在做什么,目击者是第一嫌疑人。”


“庄园有规定,我们凌晨五点的时候就已经起床去干农活了。”盛望搓着手,一脸憨厚的说,路星辞和游惑点了点头附和着


蒋丞:“我是庄园主请来的乐师,这个点我还在睡觉。”


“睡觉?”严峫眯着眼睛问


蒋丞翻了个白眼,有些无语,“又不是要举办宴会,这个点我当然在睡觉啊。”


“早上上山很危险,所以我们一般午后才去打猎,这也是庄园的规定。”娄影温和的说道,游惑点点头,祁醉跟着附和


顾飞:“我是庄园主家的厨师,我当时在厨房准备今天的食材。”


“你没听到声音吗?”


“厨房在一楼,主人的房间是在顶楼,我没听到任何声音。”


“我们是庄园主家的仆人,一般这个时候主人在睡觉,我们不允许上楼打扰。”池小池微鞠了个躬,说道


“那这小子是怎么回事?”严峫指了指缩在角落,唯唯诺诺(bushi)的于炀


“我…是小主人说让我凌晨的时候悄悄的喊他醒过来,不让主人知…知道的。”于炀磕磕巴巴的说

“有证人吗?”


……



“哦~证人已经死了,很好,你嫌疑又加重了。”严峫欠了巴的说(挑事)


噗嗤,全场都笑了


……于炀是真的很像把这个破剧本摔严峫脑门上,你问我干嘛,破剧本让我这么说的我有什么办法,焯!


但是他不能,所以只能蔫了吧唧的,旁边的祁醉轻轻勾勾于炀的手指以示安慰,于炀肉眼可见的脸红了


吴雩淡定的说,“我是园丁,当时我在修剪院中的草,管家可以作证。”


江添点了点头,“对,当时我就在旁边。”


严峫用眼神示意了场上唯一没解释的贺朝,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他


“别看了,我就一路人甲,啥都没有。”见其他人一脸不相信的样子,无奈只能掏出自己的身份牌


(打酱油的路人甲)


身份牌一出,全场寂静了一秒,就一秒,然后哄堂大笑,笑得都很放肆,贺朝有一句脏话不知该讲不讲,但是看到小朋友也笑了,顿时没有生气,突然喜欢上了自己的身份呢就是说


每个人都做了不在场的证明,每个人话里都有问题,但是都挑不出什么毛病来



十四小剧场:


十四:喂喂喂,步重华你怎么回事哇,还离不开剧本,好歹也是警察啊


步重华非常叛逆的冷哼一声:你见过那个警察查案还说开场白的,哪个警察还说凶手在你们之中的,这不纯纯引起恐慌吗,剧本谁写的,一点都不严谨,叉出去!


一杀


十四:祁醉,你个lcs怎么又骚扰于炀了,认真点行不行,你们在做任务啊喂


祁醉:小队长是自愿被骚扰的对吧(于炀害羞的点点头,然后冷冷的看着我)这是情侣间的小情趣,你个单身狗怎么会懂呢~


二杀


十四:丞哥,你ooc了,人家乐师的人设是很温柔的


蒋丞:怎么?我不够温柔?嗯?


三杀


十四:你们看看人贺朝,对自己的人设剧本接受良好


贺朝:并不,我只是看小朋友笑了,我也开心罢了


四杀


怼我的都是攻,想找小受受们嘤嘤嘤


众受:不约,我们有老攻了


五杀,十四卒


评论(9)

热度(7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